什么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4 10:41

  什么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双眼皮被人们认为是美丽的一种标志,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是多么的讨人喜欢。但是多余单眼皮的眼睛来说,现在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变成自己喜欢的双眼皮。那么什么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什么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


  专家说道:有以下几种情况是不适合做双眼皮的:

  1、患眼疾者: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的单睑患者,都不宜施行重睑成形手术

  2、面神经异常者:面神经瘫痪且不能闭眼的患者,不应做重睑成形术。

  3、眼球突出者:因各种原因而有眼球突出的人,慎重做手术,尤其不能做宽了。

  4、要求不合实际者或者医生感觉达不到求美者的要求,术后很容易不满意,所以也不适合做手术。

   阅读: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昆明美眼医疗美容专科诊所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