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的材料哪种你比较喜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4 13:31
  丰唇的材料哪种你比较喜欢?唇部整形可以简单地让你拥有性感的双唇。美丽唇形不是梦想,唇部整形让一切变得简单快捷,让你轻松绽放较炫烂的微笑。那么,丰唇的材料哪种你比较喜欢?一起来看看!


丰唇的材料哪种你比较喜欢


  不论是由于天生的唇部缺陷,还是由于唇部的不美观,通过唇部整形手术都可以很好的解决,而丰唇材料的选择则直接影响着手术的效果,那么丰唇的材料有哪些呢?


  专家介绍说丰唇材料有以下几种:


  丰唇材料哪种你比较喜欢?丰唇材料一:胶原蛋白


  优点: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


  缺点: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率极高,只能持续2-6个月。


  手术时间:10分钟左右。


  丰唇材料哪种你比较喜欢?丰唇材料二:自体脂肪


  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多采用此法。


  手术时间:10分钟左右


  优点:可以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仍有50%的脂肪会存活。


  缺点:手术比较麻烦,需要麻醉;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阅读:丰唇手术一般有哪些副作用? 武汉中爱安全丰唇的方法是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