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手术要遵循什么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4 09:07

  鼻小柱整形手术要遵循什么原则?很多人都是因为自己的鼻祖不好看,而导致整体的容颜不精致,鼻子立挺修长会为面部增添立体层次感,更能体现出现时尚和美丽之感,对于形态不佳的鼻小柱问题,我们可以选择鼻小柱整形手术来进行矫正,那么鼻小柱整形手术要遵循什么?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鼻小柱整形手术要遵循什么原则


  鼻小柱整形要遵循以下原则:

  1、鼻小柱过宽者,需要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即可,鼻小柱过宽时,可做梭形切除,也可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脚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柱高度。

  2、鼻小柱过低有多种手术方法,"V-Y"成形法,以及局部皮瓣法(矩形瓣、推进皮瓣、鼻翼皮瓣等)。在缺损组织较多的情况下,可以采用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即移植鼻柱基底部,从而使鼻柱增高。

  3、鼻小柱部分缺损,可采用耳轮复合组织移植;鼻小柱完全缺损合并鼻中隔缺损者,宜用局部或远位元皮瓣修复。

   阅读: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东莞知美北京东方瑞丽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