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术后皮肤凹凸不平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4 11:32

吸脂手术可以帮助肥胖者有效地进行瘦身,吸脂手术针对的部位有很多,但是吸脂手术也会发生一些后遗症,吸脂后皮肤可能会凹凸不平,那么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术后凹凸不平的皮肤呢?

吸脂手术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虽然吸脂后能让人实现一夜变瘦的梦想,可是术后并发症也是需要考虑到的,比如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


吸脂后皮肤为什么会凹凸不平?

一种吸脂本身抽吸的就是很薄且紧贴皮肤的浅层脂肪,如果手术医生经验不足,技术不达标,手法不稳,吸脂不均匀,尤其是像大腿、手臂这种需要环形吸脂的部位,局部吸脂过深或过浅都会引起皮肤组织过度凹陷和凸起,这就形成了皮肤凹凸不平的情况。

一种是术后护理不当造成的,很多人在吸脂手术后认为就万事大吉了,只要手术切口完美愈合就好,忽略了穿塑身衣这么一个重要护理,吸脂手术后如果不按医生的叮嘱连续穿3-6个月的塑身衣,那皮肤肯定是会凹凸不平的。

吸脂后皮肤凹凸不平怎么办?

如果吸脂后真的不幸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情况,那就需要找医生尽快的做修复手术了,修复吸脂后皮肤凹凸不平,可再利用吸脂术,借助吸脂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精准定位(吸脂层次)后,严格控制吸脂的方位和数量,将凸起的部分脂肪碎块吸出来,以和凹下去的皮肤组织达到平整状态。


阅读:背部吸脂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背部吸脂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