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之前需要拔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4 13:152017/05/14 13:15
呆狐网

很多朋友去医院咨询牙齿矫正的时候,都会被告知需要拔牙,就会感到疑惑。我明明过来是做牙齿矫正的,不是来拔牙的。那么做牙齿矫正之前真的需要拔牙吗?


口腔医生就矫正是否要拔牙做出解释,“拔牙矫正在正畸的发展史中已经过多年临床试验,证明是安全且有效的。并且数据显示,大约有50%以上进行牙齿矫正的亚洲人都需要拔牙的。”


而且通常一拔,就拔4颗:上下左右对称各两颗,共四颗。

为什么要拔牙?

因为在某些情况下,我们需要腾出一些空间,让剩余的大部分牙齿有充分的间隙来排齐。

像我们常说的龅牙,侧面突出的很厉害,如果不拔牙,就会完全没有间隙把突出的前牙收回去,不可能达到想要平整的效果。

所以有些时候,只有拔除了部分牙齿,才能达到牙列平整整齐的效果。而你无需担心牙列间隙,因为牙科医生会通过移动牙齿慢慢关闭因拔牙所导致的牙齿间隙。

整个正畸的过程都是牙齿移动重新排列的过程,无论是否拔牙,所有的牙齿都会移动。在达到理想的位置之后,还有一个长期的稳固期。

在这期间,牙齿会与颌骨达成稳固的结合。

小编提醒,做牙齿矫正,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确保术后的效果。

阅读:牙齿矫正的优势都有哪些? 美容冠牙齿矫正对脸型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