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整形的方法有几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4 10:47

鼻唇沟的突显是很多人无法避免的,随着年龄的增大, 鼻唇沟逐渐变深、变宽、变长,爱美者对于鼻唇沟的变化十分头疼,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那就要进行鼻唇沟整形,那么鼻唇沟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鼻唇沟整形指的是人面部两侧鼻翼的外上方到两侧口角的解剖沟,是由两组不同运动方向肌肉交界面所形成的。年轻的时候很难发现,在30岁时就比较明显,过了35岁以后更加明显,几乎人幸免,是人类衰老的表现之一。

鼻唇沟整形主要有三种方法:假体填充、生物制剂填充、自体脂肪填充。

医院常见的方法就是自体脂肪鼻唇沟整形。手术时需要取2-3ml的脂肪,经过处理后,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在以后的年月里,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还有可能渐渐地再变深。到那时也需要要重上述的过程,便又可以保持数年了。手术大约10分钟左右,整个过程无痛苦、表面无痕迹、7天之后基本可以恢复正常生活。3 - 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立即显得年轻、漂亮。

自体脂肪鼻唇沟整形无排异反应,无异物感,安全性高,运用自体脂肪鼻唇沟整形手术时间短,副作用低,保持时间持久,而且还能从根源上松解了鼻唇沟同深部组织的粘连,创伤小,无瘢痕,是您去鼻唇沟的好方法。

自体脂肪鼻唇沟术前注意事项: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自体脂肪鼻唇沟术后护理:

1、应用抗菌素预防感染,保持口腔清洁。

2、局部制动固定,冰袋冰敷,减少肿胀。

3、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4、术后遵医嘱。


阅读:鼻唇沟如何预防及填充方法  鼻唇沟填充术前那些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