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可以改善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4 13:37
  鼻部整形可以改善哪些问题?鼻部整形手术是现在较常见的整形项目之一,能够改善一些常见的鼻部问题,那么,鼻部整形可以改善哪些问题?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吧。

鼻部整形可以改善哪些问题


  鼻部问题一、矮鼻


  手术方法:利用硅胶、膨体将鼻部垫高,支撑鼻尖软骨,利用鼻中隔软骨为防止鼻尖软骨低矮,将其固定在后侧鼻中隔软骨末端。隆高鼻尖,将中隔软骨放在支撑牢固的鼻尖软骨上,隆高鼻尖,塑形。


  鼻部问题二、短鼻


  手术方法:人工鼻骨加耳软骨,再加鼻中隔软骨,适合鼻子非常短的人群,采用全开放式,将每一细节做调整,该短鼻延长手术恢复期比单纯骨膜下隆鼻要稍长一些。


  鼻部问题三、鹰钩鼻


  手术方法:经鼻孔缘切口,切除过长的两侧鼻软骨下端或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段及外侧部。此法亦适用于鼻尖缩小整形。


  鼻部问题四、驼峰鼻


  手术方法:包括凿除成角凸出的骨和软骨组织,缩短鼻长径,修复鼻端,特别适合驼峰鼻。


  鼻部问题五、鼻尖平


  手术方法:如果是软骨组织本身大就切除多余的鼻尖软骨,如果是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多的情况就要复杂一些,软骨和肌肉都要调整,必要时还要动鼻翼和鼻尖,两侧鼻翼软骨分开的角度过大,可利用缝合的方式改善。


   阅读:武汉伊美肤塌鼻子增高手术多少钱 鼻部整形手术价格受哪些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