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除皱术可以告别皱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4 13:53
  射频除皱术可以告别皱纹吗?射频除皱轻轻松松告别皱纹;岁月渐渐流逝,皮肤也开始萎缩干燥、变得松弛,条条细纹爬上眼角——老化的征象慢慢出现了,可是,射频除皱术可以告别皱纹吗?具体看看下面内容的介绍!

射频除皱术可以告别皱纹吗


  射频除皱轻轻松松告别皱纹;射频除皱法从根本上来说就是利用专业的探头发出特定频率的电磁波,当电磁波接触到皮肤时,组织中的水分子由于其极性分子的特性会产生旋转,挤压到其他分子,产生热能,胶原蛋白受热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现象,并且会更新及增生,如此一来不仅可以令细纹减少,皮肤还会变得更加饱满有弹性。


  射频除皱法的适用部位包括面部、眼周、下巴、颈部、手臂、妊娠纹、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样皮肤等,适用范围非常广泛。


  射频除皱法也是有其手术条件的,如果有安装心脏节律器、怀孕或严重皮肤疾病患者,或是已经有注射皮下填充物了,都是不适合进行这种除皱方法的。所以,在进行射频除皱之前,一定要向专业的医生进行咨询,确定自己的情况是否适合,以避免产生不良后果。


   阅读:武汉博爱除皱手术后能维持多久? 武汉春语激光除皱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