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哺乳期妈妈可以做激光点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4 09:12

哺乳期可以激光点痣吗?有的哺乳期妈妈想要做激光点痣,但是又担心激光点痣会影响宝宝的健康,于是纠结了半天,激光点痣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奶水,从而影响到宝宝的口粮呢?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激光点痣的原理以及哺乳期妈妈在激光点痣之前需要注意什么吧。


哺乳期可以做激光点痣,这是因为激光点痣一般点去的是小于2mm的痣,在点痣的时候不会注射麻药,只是在表皮敷上麻药,也不会影响宝贝妈妈们哺乳。激光点痣做完后,妈妈们保持点痣区域的干燥清洁,促进结痂就可以了。

哺乳期可以激光点痣的原理

哺乳期的妈妈们是可以做激光点痣的,激光去痣是应用光对不同颜色物体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含有色素的部分吸收的激光多),应用激光将色素击碎,分解,随后被击碎的色素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这样就达到了去痣的目的。不过激光点痣只对于小痣有用,哺乳期的妈妈们可以做激光点较小的痣。

哪些人哺乳期不能点痣

1.疤痕体质

一些疤痕体质的哺乳期妈妈不能做激光点痣,盲目做点痣还有可能让激光留下的细微创伤不能被皮肤自动修复,这样就会导致皮肤留下疤痕。

2.有皮肤病的人

哺乳期患有皮肤病的妈妈们不能点痣,这是因为皮肤有疾病的人点痣可能会引起疾病加重,影响哺乳期妈妈的健康。

3.血液疾病患者

哺乳期有血液疾病或有凝血机制障碍的人不适合点痣,因为血液疾病患者点痣有可能引起一些并发症,另外有凝血机制障碍的哺乳期妈妈点痣会让点痣的恢复期延长。

哺乳期激光点痣前注意什么

1.避免服用阿司匹林药物

哺乳期妈妈的在点痣前两周,应该避免服用含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让血小板的凝固功能降低。

2.哺乳期高血压提前告知

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哺乳期妈妈,应该在初次面诊的时候将自己的详细情况告诉医生,这样便于医生调整好点痣时的具体方案。

3.确认自己身体健康

哺乳期的妈妈们在点痣前要确认身体的健康,需要保证没有传染性疾病或者其它的身体炎症。

4.避开月经期

女性朋友们在哺乳期可能会经历月经复潮,也就是再次来月经(这个时间可能是开始哺乳期的一个月后,也可能是产后一年来月经)。如果再次来月经,哺乳期的妈妈们就不可以做激光点痣,这是因为月经期身体凝血功能会降低,会造成点痣区域的伤口难以复原的情况出现。


阅读:激光去痣复发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避免激光去痣留下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