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3 15:05
  埋线双眼皮手术有什么优点?双眼皮往往会让女人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因此,很多爱美的女人会选择通过眼部整形来实现自己拥有双眼皮的梦想,而双眼皮手术中的埋线双眼皮手术非常受欢迎,可是,埋线双眼皮手术有什么优点?下面专家就来告诉大家。


埋线双眼皮手术有什么优点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


  一、埋线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如果对埋线双眼皮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


  二、埋线双眼皮手术创口非常小。埋线法双眼皮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三、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只有20-30分钟。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阅读:武警切开双眼皮加快恢复方法 江汉王绍光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