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慢性牙周炎的伴发症状有哪些

慢性牙周炎的伴发症状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3 13:282017/05/13 13:28
呆狐网

牙周炎中有一种慢性牙周炎,它是由长期存在的牙龈炎向深部牙周组织扩展而引起的。慢性牙周炎在早期的表现不会特别明显,所以很多人在患上牙周炎时都不能及时发现。但是,如何有一定的症状,我们一定要及时就医,不然就像慢性牙周炎一样,晚期会引起很多伴发症状。


那么慢性牙周炎有哪些伴发症状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慢性牙周炎患者除有上述特征外,晚期常可出现其它伴发症状,如:

1.由于牙松动、移位和牙龈退缩,造成食物嵌塞

2.由于牙周支持组织减少,造成继发性咬合创伤;

3.牙龈退缩使牙根暴露,对温度敏感,并容易发生根面龋,在前牙还会影响美观;

4.深牙周袋内脓液引流不畅时,或身体抵抗力降低时,可发生急性牙周脓肿

5.深牙周袋接近牙根尖时,可引起逆行性牙髓炎

6.牙周袋溢脓和牙间隙内食物嵌塞,可引起口臭

阅读:活动假牙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镶牙后的口腔卫生如何保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