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红血丝是如何形成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2 15:04
  肌肤红血丝是如何形成的呢?肌肤如果出现了红血丝,那么就会严重影响到肌肤的形象,所以对于很多面部有红血丝的人,想具体了解一下,肌肤红血丝是如何形成的呢?想全面的进行了解一下,然后通过正确的方法,尽快的治疗自己的肌肤红血丝,让自己的面部肌肤更健康。


肌肤红血丝是如何形成的呢


  1.局部长期使用皮质类激素药物


  造成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皮肤变薄、萎缩等;这些药物的名称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叫“××松、××松龙、××奈德”等,注意是药品名而不是商品名,说明书上都有。当然,先治病后美容,健康的身体远比外表的美丽重要。


  2.居住高寒地区或受过冻伤


  致使静脉回流不畅,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淤滞使面部出现一条条红血丝。此外高原缺氧,时间一长,导致血液血红蛋白含量继发性增高,也会导致毛细血管容易显形于面部,这时往往整个面部都呈普遍性变红的状态;这个也是很容易确定的了,但生活环境往往相对固定,不容易纠正。


  3.美容换肤


  换肤品主要含“苯甲酸”,“苯甲酸”反复刺激颜面部位,导致角质层变薄,真皮层和毛细血管位置表浅,接受强烈紫外线的照射,对各种刺激因素的反应也更明显,从而导致红血丝;这个往往是在不经意间导致红血丝的原因。


  4.敏感皮肤


  敏感皮肤一般角质层薄,对外界的阳光、气温(冷热)等都比较敏感,导致未稍血管时紧时松,出现反复淤血状态,导致血管迂回扩张,形成红血丝。此类情况下,皮肤敏感多有较长的历史,应在祛红的基础上辅以抗敏感治疗,使用抗敏感产品。


   阅读:红血丝是什么又是如何引起的 美立方做光子嫩肤仪去红血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