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口缩小整复术到底是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2 13:372017/05/12 13:37
呆狐网

这世上有嘴小的人,自然也就有嘴大的人。嘴太小呢,不好,嘴太大呢,仍旧是不好的。任谁都是想要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的。可是有些人生来嘴巴就大,这是没有办法的。就像那些患大口畸形症的人。不过现在医疗美容技术有巨口缩小整复术,可以帮助你改善嘴型。那么什么是巨口缩小整复术呢?


大口畸形一般为先天性发育异常,系第一或第二鳃弓发育障碍所致,是一种面横裂的表现,常伴有面部其它畸形。手术方法:口角定位:单侧较简单,以健侧为标准;双侧畸形时取两眼平视,两侧角膜内缘垂线与口裂水平线相交之点即为正常口角点。皮肤与口腔粘膜切开后分别缝合,为避免口角过紧,可在口角处设计粘膜交叉瓣,使口角比较自然;为避免皮肤直线缝合后瘢痕挛缩口角移位,常视裂隙程度设计一组或多组Z成形术

将患者靠近嘴角的下嘴唇翻转,作为修复后内口的粘膜面,再分皮肤、肌肉、粘膜面逐层将两嘴角按要求缝合缩小,使嘴宽回到正常人范围。

巨口缩小整复术适应症

先天性颅面裂患者,巨口症患者。

巨口症的整复可在出生后2~3个月进行,先测定正常的口角位置,以眼裂内1/3的垂直线与口角水平线交叉点作为正常的口角位置,或以正常口角为标准。从正常口角点至面横裂裂隙处将皮肤和粘膜分离,作两个方向相反的Z形切口,使皮肤缝线不在一个平面上,粘膜面可作直线缝合。

阅读:咬肌切除后发生感染怎么办?   镶牙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