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颧骨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2 10:18

  磨颧骨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是什么?磨颧骨手术对整形专家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为了手术的效果,在做磨颧骨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才可能减少后遗症产生的可能。但是如果选择了不好的医院以及医师做手术,那么磨颧骨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有哪些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磨颧骨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是什么?


  1、出血及血肿:出现这种情况多半是由于手术操作者一般没有遵守严格的手术操作规范,手术层次出现问题,或者手术中一般没有围绕颧骨保持在骨膜下操作,因而导致了出血的现象。

  2、面部神经损伤:这类情况比较少见,一旦出现会导致受术者脸部表情僵硬,甚至脸部表情困难,出现这类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3、三叉神经损伤:虽然三叉神经位置恒定,容易辨认,但如果手术者操作者一般没有认真操作对其足够重视,就会发生三叉神经损伤。

  4、眶下神经损伤: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少发生的,如果发生则和医生手术操作有关。

  5、外形不佳:出现双侧不对称,外形不满意的情况,就需行受术者另外再进行颧骨颧弓修复术。

  6、眼部损伤:这是很少见的,其实颧骨手术中需要注意保护角膜,只要截骨时保持方向正确,就一般不会出现眼部损伤。

  7、感染:手术中医生对器具消毒不严格,手术后受术者术后护理工作的失误都有可能导致颧骨整形手术后出现感染。

   阅读:昆明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昆明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