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常见的儿童牙病有哪些呢?

常见的儿童牙病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2 14:582017/05/12 14:58
呆狐网

牙齿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可是我们对牙齿的保护总是不够,总是有很多人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牙病,就连小孩儿也不例外。牙病缠身真的会非常的痛苦,因为连吃饭都吃不好,人的心情也会越来越沮丧。那么现在在儿童中都有哪些常见的牙病呢?


常见而牙病

1、乳牙滞留:它是指乳牙在换牙期的不脱落,以至恒牙没有足够的空间萌出较终导致牙齿发育不齐。严重的牙齿不齐只能采用矫正的手段而达到牙列整齐的目的。

2、乳牙提前脱落:恒牙在替换乳牙时也有自己的顺序。如果出现部分乳牙提前脱落,那么新生的恒牙很可能占领其他恒牙的空间,这样后期长出的恒牙就没有自己的位置较终导致牙齿发育不齐。面对乳牙迟迟不脱落而新牙已长出的患儿我们应该近早拔除,预防恒牙错位长出;早期龋坏的牙齿应可以采用窝沟封闭剂对窝沟进行封闭或及时修补龋坏部位;遇见乳牙提前脱落家长也不应紧张我们可以通过对乳牙复形或应用空间维持器,以保障恒齿的空间。

3、龋坏:龋坏是儿童与青少年牙齿疾病的主要表现,也是导致牙齿脱落的罪魁祸首。出现龋坏的原因有:儿童与青少年的双尖牙、磨牙的窝沟点隙多;新生牙牙面磨损小,窝沟深;刷牙方法不对、刷牙时间不够;喜食糖类食物。

专家提醒:针对以上问题家长应做到提前防范,定期观察,必要时及时寻求医生帮助做到早期出现早期治疗。

以上就是一些常见的儿童牙病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你提供一些帮助。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专家,他们会详细为您解答的。

阅读:常见的四大儿童牙病 牙齿矫正什么年龄适合" style="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Helvetica, 宋体;font-size:24px;line-height:30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儿童牙齿矫正什么年龄适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