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颞部填充术后的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2 09:09

  硅胶颞部填充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首先在患者颞部及额部外侧用亚甲蓝标出隆颞需填充的范围及植人体的形态大小。术前可用石膏在局部表面填补,待其填补外形满意后以拓取的石膏模型形态、大小、厚薄而决定充填材料的大小并雕塑成形,高压消毒备用。那么硅胶颞部填充术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硅胶颞部填充术后的护理事项


  硅胶颞部填充术后的护理事项:

  1、颞部假体填充丰颞术后,患者要酌情用抗菌素,轻加压包扎5—7天,术后6—8天拆线,2周后水肿消退恢复到正常状态,3个月后患者的面部形态可达佳效果。

  2、硅胶颞部填充丰颞术后,7天内患者要维持手术伤口的清洁,不要任意的进行揉搓或推拿,并尽量的避免伤口沾水,预防伤口感染。

  3、硅胶颞部填充丰颞术后,患者要遵照医嘱注意休息,颞部假体填充丰颞术后,患者要幸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品。

  4、硅胶颞部填充丰颞术后,患者要在一定的时期之后,遵医嘱服药并进行复诊。

   阅读: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上海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