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成型术前注意和术后饮食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2 14:262017/05/12 14:26
呆狐网

现在又很多求美着会做一种叫做嘴角上扬的手术,就是通过手术让你的嘴角看起来永远都是微微上扬着的,给别人一种亲切和善的感觉。其实嘴角上扬就是通过口角成型术来实现的,如果你也考虑做这项手术,那就先来了解一下术前要注意些什么,术后的饮食要怎么吃吧!


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漱口;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5、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口角成形术后饮食

1、在进行完这项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天天坚持漱口4-6次。

2、由于手术没有伤痕,术后不须要包扎,因此关于切口一定要多加注意,要服从医生的指导服用抗生素药,持续服用一个星期,幸免感染。

3、在手术完成的头5天一定要口服维C,而且要禁烟酒,以免造成对切口的感染。

4、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尽量采纳流食,不要吃辛辣的食品。

阅读:口角畸形矫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口角歪斜矫正该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