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自体脂肪面颊填充也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2 08:55

  自体脂肪面颊填充也有副作用吗?面颊部填充分为两种:一种是注射填充,这种适合凹陷不严重者,另一种是假体填充,这种适合凹陷严重者。注射填充可以分为注射自体脂肪填充,注射透明质酸、爱贝芙、伊凡露等材料。那么自体脂肪面颊填充也有副作用吗?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自体脂肪面颊填充也有副作用吗?


  自体脂肪面颊填充也有副作用:

  自体脂肪面颊填充的安全性是很高的,自体脂肪面颊填充是从自身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面颊部,可以让面颊很自然的变得饱满起来,丰面颊的效果非常理想。

  但专家指出,自体脂肪丰面颊并不是越多越好,因为自体脂肪移植之后要保证其存活才能维持效果,一般来说移植后的脂肪只有部分会存活下来,其他的由于得不到血液供给而被吸收。如果一次注射的脂肪量过多,就会导致更多的脂肪坏死,出现脂肪结块、硬化的问题,影响手术效果。所以说,自体脂肪面颊填充也有副作用,而这关键在于医师的注射水平。

  自体脂肪丰面颊并不是一开始移植越多越好,而应适量且均匀地进行移植,以确保充分的血液供应,尽量减少被吸收。头一次脂肪移植手术后,根据脂肪被吸收情况可重复2~3次移植,随着移植次数的增加,脂肪存活率会逐渐提高,较终不会再被吸收而存活下来。

   阅读: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东莞知美北京东方瑞丽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