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治疗四环素牙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1 14:402017/05/11 14:40
呆狐网

四环素牙又称染色牙,表现在牙齿上就是牙齿发黄,现在可以通过牙齿美白手段来治疗。其中比较受四环素牙患者青睐的是冷光美白,这离不开冷光美白的3大优势。小编就来介绍下冷光美白有哪3大优势。


我们先来了解下冷光美白的作用原理:

冷光美白是一种风靡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长达2年以上的牙齿美白效果。


  冷光牙齿美白术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1、效果显着:美白效果更快、更显着;

  2、快速:需要就诊一次,疗程仅需30分钟,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3、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

  阅读:勤刷牙可以改变四环素牙吗? 四环素牙都有哪些不同种类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是一种内源性牙齿着色问题,洗牙并不能够令其变白。在牙齿发育矿化期,服用的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齿着色。成年人四环素牙怎么变白?方法主要……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0-03-09
  •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四环素牙关键是因为童年期服食四环素后,促使牙本质内上色产生。假如一起伴随釉质发育不全,就产生了中重度四环素牙。现阶段,针对轻微四环素牙(即牙色……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四环素是由金霉素催化反应脱卤微生物生成的抗菌素,毒副作用低,距今1948年即刚开始用以临床医学。1940年,海外有报导四环素族药品造成牙上色;之后又相继报导……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