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术后的护理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1 09:50

激光点痣后要如何护理自己的创伤部位呢?激光点痣后要避免沾水和防晒,这是十分重要的,另外如果要洗脸的话,那就需要在术后3天才能开始轻轻地洗脸,可以用棉签沾水洗脸,同时要避开针口,所以即便是可以洗脸也是要很小心的。

       激光点痣后碰水洗脸要注意

激光点痣后要注意不过度摩擦皮肤,因为激光点痣后的皮肤异常脆弱,洗脸时过度的摩擦会使得皮肤遭到刺激,还有可能使得点痣区域留下疤痕;做完激光点痣的3天后可以用棉棒沾水洗脸,但洗脸应该注意避开曾经的针口,因为有的人伤口的自愈能力比较差一些; 爱美者在激光点痣后碰水清洁任何区域,要养成及时擦干净水分的习惯,水分中的微生物和致病菌较多,只有及时擦干才能一定程度上抑制细菌的繁殖,这样对于激光点痣后的恢复才有利。

激光点痣后如何护理

1、避免点痣处碰水

激光去痣半个月内不能碰到水,因为遇到水可能会使去痣部位发生感染,延长恢复时间。而且如果是碰到外界的生活污水以及雨水,还可能因为微生物和细菌的影响而导致点痣部位发炎,因此爱美者为了在点痣后尽快恢复,在术后的7天左右点痣部位不可以沾水。

2、加强术后防晒

在激光点痣的操作之后,爱美者要注意防晒。激光点痣后要注意防晒是因为防晒在任何时候都是一项重要保养手段,而当皮肤组织中的黑色素细胞被击碎后皮肤是非常敏感的,更加不能受到日晒,因此爱美者一定要注意防晒,不然可能会在激光点痣后出现色素沉积而治疗部位颜色变深的现象。

3、正确清洁

做完激光点痣要一周之后才可以碰水清洁全脸,而在激光点痣的一周之内点痣部位都是不可以沾到水的,还是使用无菌棉棒沾水将需要清洁的部位沾湿来做清洁。这样做的好处在于避免水中微生物和细菌感染点痣部位,同样是可以促进激光点痣后恢复的重要护理工作。

 

阅读:光点痣具体有哪些步骤呢?  激光去痣后应该注意些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