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抽脂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1 10:33

  臀部抽脂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虽然臀部吸脂减肥术已是整形外科的规范化手术,但它仍然是一项人为的创伤性手术,所以患者的健康状态和手术中的抽吸量都决定着手术的安全性。那么臀部抽脂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臀部抽脂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臀部抽脂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阅读:昆明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昆明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