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做牙齿恒温美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1 11:002017/05/11 11:00
呆狐网

女性朋友总是希望自己各方面都是完美的,有了黄牙怎么办?让恒温美白来帮你。处于孕妇期的女性朋友们,也想让牙齿变白,那么孕期可以做恒温美白吗?

  

随着牙齿美白技术的发展,牙齿美白的方式越来越多,适用的范围也越来越广,其中恒温美白就是公认的一项安全有效的牙齿美白方式,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争先体验牙齿美白的神奇之旅。 
  恒温美白对于外源性茶渍、烟酒渍以及内源性中轻度四环素牙有着很好的美白效果。 
  但是由于恒温,也有自身的局限性: 
  1、对于怀孕孕妇,并不适合在怀孕期间做恒温美白,此时会增加宝宝流产的几率,或者导致宝宝发育不全。各位孕妇妈妈们不要为了美丽,而一意孤行,失去了宝宝。孕妇可以选在孩子出生后考虑做恒温美白。 
  2、恒温美白对于患有严重牙周疾病,严重四环素牙、氟斑牙的人士,16岁以下的青少年,对于安装有烤瓷牙的人士都不 使用,不仅对牙齿美白效果小,对于患者本身的伤害比较大。 

阅读:恒温美白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恒温美白对牙齿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