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恒温美白后该如何进食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1 11:222017/05/11 11:22
呆狐网

在做完恒温美白术后,为了让术后的效果更佳好,一定要使饮食得当。因为此时刚做完恒温美白的牙齿相对来说比较敏感,因此,在饮食上要多加留意。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在术后该如何进食。


首先,在牙齿恒温美白之后,我们要多吃一些柠檬,柠檬里面富含维他命C,是非常有利于牙龈和牙周组织的健康,并且还是很好的增白剂,帮助牙齿维持更久的效果。
  其次,在恒温美白术后的24小时之内,不能碰有色食物,比如槟榔、可乐、咖啡、红酒等深色食物,牙膏上不要选择有色的。不能抽烟。

恒温美白一周之内避免吃麻辣火锅、烧烤等强刺激性食物,饮食上保持清谈。日常炒菜时要少放胡椒和酱油。
  通常情况下,恒温美白的效果都能维持2年左右,甚至更久,这个与人们的日常护理是分不开的。

所以在此小编建议,如果您是比较爱喝浓茶、咖啡,经常性抽烟,那么不建议接受恒温美白,因为如果恒温美白还维持这样的习惯,那么牙齿很容易被再次染色。

阅读:对牙齿美白的的几个误区 迅速美白牙齿的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