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牙齿恒温美白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1 10:112017/05/11 10:11
呆狐网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日常生活饮食的习惯,会造成牙齿日益变黄、变黑。现在常用的美白牙齿的方式是恒温美白。那么为什么恒温美白会这样地受欢迎,是因为恒温美白有着很多的好处。那做恒温美白的好处有哪些呢?



  恒温牙齿美白的好处在于:很强的蓝光能,是目前普通恒温牙齿美白仪光强的2-8倍,特制的光波长,能够更有效地催化美白剂发生反应,半导体光源,确保机器的稳定性,杜绝了卤素光源常坏的弊端,做恒温牙齿低温安全,治疗的效果好,洁白更加的持久和健康。

  1、恒温美白的适用范围广:

  恒温美白技术一般可以适用于任何的牙齿着色问题,比如:日常生活中的外因引起的牙齿染色(咖啡牙、烟渍牙等),还有中轻度的四环素牙和氟斑牙,这些方法都可以通过恒温美白技术来进行修复。

  2、恒温美白的治疗时间短:

  恒温美白治疗过程非常短,基本上在30分钟左右,但是,它的美白效果却能够维持2年以上,并且,患者如果加以保护,美白持续时间会更久。

  3、恒温美白的安全性高:

  恒温美白技术是通过恒温美白仪经过低温恒温处理,使美白剂发生氧化还原反应,从而清除色斑的。这种美白方法不仅能够较快的清除色素物质沉淀,而且,美白剂不含任何的激素,不会对患者的口腔组织产生任何的不良影响。所以,恒温美白治疗是安全、可靠的牙齿美白方法。

  阅读:恒温美白的四大优势是哪些 恒温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