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如何避免激光去痣留下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1 10:06

激光点痣会留疤吗?一般情况下,激光点痣是不会留疤的,因为众多的黑痣深度达不到真皮层,而疤痕是在皮肤组织受到一定深度的损伤才会出现。只要是在医生的正规操作下,激光点痣是不会留疤的,爱美者想要做到激光点痣不留疤,那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激光点痣不会留疤要选择先进激光设备

想要点痣的爱美者都比较担心激光点痣会留疤痕,在这里建议担心留疤的爱美者选择先进的激光设备(目前做激光点痣较好的激光设备是美国Hoya Conbio公司的C10、欧洲老牌激光厂家FotonaQMAX、韩国Lutronic公司神话S6)。

之所以激光点痣前要选择好的激光仪器,是因为先进的仪器更能较精准地控制激光能量,这样就可以在全面清除黑色素的同时还不损伤到真皮层,不损伤到真皮也就不会留下疤痕,因此,在正规医院使用先进设备做激光点痣是很有必要的。

激光点痣不会留疤要选择正规医院

爱美者就一定要选择在正规的医院做激光。因为小型美容院治疗者对于“痣”的病理机理并不清楚,无法准确细致的去除黑痣,因此容易因为操作不当导致留疤。另一方面,小型美容院的激光设备多是品质不合格的,治疗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偏差,可能会造成治疗不彻底或治疗过度,也会导致治疗后留下疤痕和复发。

激光点痣不会留疤要看自己是否适合

在激光点痣前,爱美者需要配合医生的诊治和问询,检查自己本身是否适合做激光点痣。因为一些疤痕体质的人不适合做激光点痣,盲目做点痣还有可能让激光留下的细微创伤不能被疤痕体质者皮肤自动修复,这样就会导致皮肤留下疤痕。

激光点痣留疤了怎么办

1、口服及涂抹维生素C

在做完激光点痣后不幸发现自己皮肤处留下疤痕,那么可以试着把维生素C片剂的粉末涂在(尤其是颜色较深的)疤痕上,能有效地减轻疤痕的色素沉淀,促进美白,使之逐渐回复健康肌肤的颜色。另外维生素C也可以口服,这样对于疤痕的恢复有很好的帮助。

2、口服及涂抹卫生素E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纤维,这种元素含有脂肪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在激光点知后服用能给皮肤表面保湿,针对激光点痣不良操作导致的疤痕,卫生素E可以起到美化和淡化疤痕的作用。

3、使用淡化疤痕药剂

使用疤痕药剂和外涂抗疤痕药物这是一种治疗疤痕的常用方法之一,在淡化疤痕的药物中,有一些用于治疗外伤疤痕的药剂和涂抹式的抗疤痕药物,也适合用于各种全身性的疤痕以及激光点痣后的疤痕。值得注意的是,使用具体何种疤痕药剂需要咨询有资质医生,自己不可以盲目使用淡化疤痕及抗疤痕药剂。


阅读:激光点痣具体有哪些步骤呢?  激光去痣后应该注意些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