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的疼痛感有多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0 09:32

激光去胎记痛不痛?在做激光去胎记的手术中,爱美者可能会感觉到灼热感,还有轻微疼痛感,一般是可以承受的。激光去胎记的疼痛感主要还是因人而异的,所以爱美者在做激光去胎记之前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选择先进的仪器也是很重要的。

激光去大胎记会有灼热感

如果胎记面积比较大,那么做激光去胎记治疗还是又有一定疼痛感的。之所以有这样的情况,这是因为面积大的胎记在做激光治疗的时候造成的皮肤轻微损伤更多,另外胎记处的黑色素颗粒吸收的激光能量和转化的热能更多,这样也就导致胎记大的人做激光去胎记会有一定的疼痛感伴随灼热的感觉。

激光去胎记疼痛感因人而异

不同类型的胎记须要选择的激光种类和激光波长都是不同的,而每个人对疼痛的承担能力也是不同的,所以针对“激光去胎记痛不痛”这个问题的回答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是爱美者特别怕疼,在做激光去胎记之前还是与医生多多沟通,医生则会按照求美者对于疼痛的较低耐受度调整激光去胎记的方案。

激光去胎记怕疼要选先进仪器

如果对于激光治疗存在有紧张和畏惧的心理,本身怕疼的妹纸可以选择先进的激光仪器来做激光去胎记(如:美国赛诺秀、美国科医人、以色列飞顿生产的仪器)。之所以 怕疼的妹纸选择先进的激光仪去胎记,是因为先进的激光治疗将手柄的光斑增大,利用先进的技术减轻了激光去胎记时受术者的疼痛感,因此 怕疼的妹纸尽量选择生产量大的正规先进激光仪器。

激光去胎记怕疼要选正规医院

对于疼痛比较敏感的人,在激光去胎记时还是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是因为正规医院的医生更加好,有着丰富的激光去胎记经验,在激光去胎记的时候会考虑到求美者怕疼的特点,做一些手术上的调整。因此,怕疼痛的妹纸在做激光去胎记的时候要选正规医院和专业医生。

阅读:激光祛除胎记的手术操作步骤  激光祛除胎记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