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三种洗牙方法轻松解决黄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0 09:372017/05/10 09:37
呆狐网

为什么娱乐圈明星们的牙齿都会这么白?其实大多是采用了医学美白牙齿,也有的明星牙齿很健康,但并没有照片中那样洁白。那么我们除了通过医学美白牙齿手术外,还可以通过哪些办法来清洁黄牙呢?



  1、小苏打

  小苏打学名叫碳酸氢钠,也就是平时蒸馒头用到的苏打粉。超市就能买到,几块钱就一大包。他能够有效地去除牙齿表面的比较实质的污垢.但是对于香烟,四环素引起的黄牙是没什么效果的.

  2、花生

  花生是好东西,除了可以做各种美食以外,还能当磨牙粉用哦.效果需要长期使用。

  3、食用醋

  这个比较猛。酸性物质从来都是石头类物质的克星。清除牙垢有奇效,当然不宜频繁,一周一。不然不仅没牙垢,牙齿都会没的。

  以上是三种低成本的牙齿美白方法,只要平时养好习惯,少抽烟少嚼槟榔,持之以恒,自然会有健康的白牙。但是都是需要长时间才能出效果的。有的朋友性子比较急,希望立马出效果,那么下面的两种办法就比较适合这类朋友。

  4、洗牙粉

  洗牙粉除了有牙膏的成分,还添加了抗菌多酚类和除色分子,所以已经能够对付吸烟引起的黄牙黑牙了。现在市场上常见的洗牙粉大概40来块,比好点的牙膏贵了十来块,美白效果自然也比牙膏好。见效快,且不需要长期使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出现了效果,就要减少使用次数。

  5、美白牙贴

  市面上这种美白牙贴选择的余地有很多,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

  阅读:满口黄牙伤不起牙齿怎么变白 美容冠去黄牙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