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色素牙的症状有哪些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0 14:262017/05/10 14:26
呆狐网

牙齿的本来颜色是白色,色素牙顾名思义,就是杂色牙齿,表现在牙齿上就是发黑或者发黄,这并非是牙齿本来的颜色,所以显得难看。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色素牙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说:要了解疾病,先要了解症状,症状在哪?下面就是。

  一:牙齿的着色程度与四环素的种类、品量和给药次数有关。

  二:呈黄色,在阳光照射下则呈现明亮的黄色荧光,以后逐渐由黄色变成棕褐色或深灰色。

  三:四环素引起牙着色和釉质发育不全,都只在牙齿发育期才能显现出来。一般说来,在6~7岁后再给药,则不致引起令人注目的牙变色。

  四:前牙比后牙着色明显;乳牙着色又比恒牙明显,因为乳牙的釉质较薄、较透明,不易遮盖牙本质中四环素结合物的颜色。

  五:因日常的饮食习惯,口腔清洁没有做到位而使得细菌滋生所引起的牙齿发黄或者发黑。

  色素牙的症状有哪些?如果您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进入我们的网站进行查询。

  阅读:美容冠修复色素牙的术后护理  色素牙有哪些不同的种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