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氟斑牙该怎么治疗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0 16:322017/05/10 16:32
呆狐网

氟斑牙在生活中很常见,其表现的症状是牙齿变黄。长期居住在饮水中氟含量高的流行区,即使日后迁往他处,也不能避免以后萌出的恒牙受累;反之,如7岁后才迁入高氟区者,则不出现氟牙症。那么氟斑牙怎么治疗呢?


氟斑牙可以采用冷光美白技术: 它将高强度冷光定点照射,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美白效果持久有效,具有持久、自然、快速、专业、安全等五大优势。

斑牙美白成功后也不要忘了氟斑牙的后期护理。牙齿的清洁可有效预防牙齿的再着色,爱美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一步使用美白缓冲剂和氟化剂使牙齿更坚固。另外,爱美者在早中晚要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此外,定期到医院复诊,也可清除牙齿中的外源性色素沉着,使美白疗效更持久。

氟斑牙美白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的口腔机构进行,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种,一个好的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灵活 。

阅读:氟斑牙应该怎么治疗比较好  牙齿美白一年能做几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