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整形有哪两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0 14:53

唇部太厚,可能会影响美观,东方人的唇部特色是厚薄适中,但是唇部过于厚了,也就没有性感这一说了。所以唇部太瘦和唇部太薄了是一样的问题,问题在于根源地区。那么厚唇改薄是效果到底如何?厚唇改薄方式有哪些呢?

厚唇改薄整形

首先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用美蓝标出。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保证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 “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厚唇改薄术方式有两种:

1、连续“V”形切除术:适合于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重唇患者。在条索状重唇黏膜上下两侧各做连续“V”形切口,呈锯齿状切除多余的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抗生素软膏。

2、梭形切除术:适合于双侧对称性重唇的患者。在两侧重唇黏膜各作横梭形切口,切口两端常需延伸至颊部。楔形切除多余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抗生素软膏。

厚唇改薄适应人群

连续“V”形切除术适合于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重唇患者;梭形切除术适合于双侧对称性重唇的患者。

手术时间:30分钟左右

麻醉方法:局部麻醉

术后恢复时间:一周左右


阅读:厚唇变薄的手术原理和过程   厚唇修薄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