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术有哪三大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0 09:532017/05/10 09:53
呆狐网

现代生活中,很多人都怕满口黄牙会影响工作。现在有了牙齿贴面术,不用再为黄牙而感到烦恼了。这项技术方便快捷,不影响工作,受到黄黑牙市民青睐!那么牙齿贴面技术有哪些优势呢?


牙齿贴面技术有以下三大优势:


  1.安全不磨牙——大限度的保护了牙体组织,不会刺激牙龈,可以保持天然牙齿长期的健康。

  2.美观、效果持久——具有良好的透明性和遮光性,因不含有任何金属成分,美学效果很好,不会出现烤瓷牙常见的“黑线”现象,瓷贴面本身的高耐磨性和不着色可以达到美白效果。

  3.舒适不脱落——瓷贴面修复保存大部分甚至全部舌侧的形态,有效的保护了对颌牙。

  正是因为牙齿贴面术有着这样的三个优势,受到了广大黄黑牙市民的喜爱。

  阅读:牙齿贴面都有哪些材料呢 牙齿贴面修复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