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0 09:45

激光去胎记会有疤吗?一般情况下,激光去胎记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因为激光去胎记是利用激光能量转化为热能来治疗胎记的,过程中不会误伤到周围正常的皮肤组织。但是,爱美者在做激光去胎记之前必须找正规的大型的整容医院,因为操作的流程严谨和使用的仪器先进也是激光去胎记不留疤痕的保证。

医师操作不当导致激光去胎记有疤

激光去胎记一般不会留疤,但如果是医师操作不当就可能会在激光治疗后留下疤痕。操作不当导致留疤的原因一般是操作时医生急于追求疗效,盲目增加激光去胎记的能量,导致肌肤耐受不了激光的过度刺激,留下了较多的难以察觉的小创伤。这样就很有可能使得求美者在激光去胎记治疗后留疤。

非正规先进仪器导致激光去胎记有疤

激光去胎记通常不会让受术者留疤,但是一些机构将好机器和品质不佳的老旧机器混用,使用这种仪器做激光去胎记,很有可能因为激光能量设置的不合理导致治疗后留疤的现象发生。

注意:美国赛诺秀(Cynosure)、美国科医人(Lumenis)、以色列飞顿公司旗下新生产的激光仪器的品质颇佳,求美者在做激光去胎记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结合医生的建议来选择一台先进的激光治疗仪来做去胎记治疗。

术后不注意护理导致激光去胎记有疤

激光去胎记会不会留有疤痕,与激光去胎记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如果不给激光治疗后的肌肤适当做清洁,异物落入激光导致的微型伤口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灰尘、滑石粉、纤维以及毛囊、皮脂腺、汗腺残留均可以引起组织反应,导致形成深色疤痕和疤痕增生的现象。

正确选择医院和医生预防激光去胎记留疤

在选择做激光去胎记之前,要确认该机构是拥有卫生部和工商许可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医生还必须要持有《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医学美容主诊医生资格证》,外来医师来华短期行医还必须取得《外国医师短期行医许可证》(卫生部能查到外来医生的资料,一般这类医生很少,爱美者遇到外来医生应注意仔细鉴别)。通常情况下,在正规医院和专业医生处做激光去胎记,是可以避免激光治疗后留疤的。


阅读:激光祛除胎记的手术操作步骤  激光祛除胎记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