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小苏打加牙膏如何美白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0 08:562017/05/10 08:56
呆狐网

爱美人士因为日常的饮食习惯,比如饮用含有色素的饮品,那么就会出现牙齿变黄的现象。那么除了通过牙齿美白的手术外,生活中还有能够让牙齿变白的妙招吗?听说小苏打加牙膏能让牙齿变白,那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下。


小苏打,又名碳酸氢钠,是一种弱酸,对外源性牙齿变色有一定效果。因为长时间沉积在牙齿表面的牙垢遇酸会分解,所以会起到一定美白作用。


方法很简单,就是刷牙时在牙膏上加一点小苏打,一般这样刷三次牙后牙齿颜色就会变白一些,牙锈会自然脱落。


小苏打的酸性很弱,对于人体没有直接伤害,但也不能长期使用,因为时间长了会损害牙釉质。可以取小苏打和食盐各半勺,再加一滴薄荷精油或橄榄油,搅拌均匀,每周用其刷1次牙。

坚持使用小苏打刷牙是可以有让牙齿表白的可能的,建议牙齿有点黄的小伙伴们可以在小苏打里面用食盐混合一下,然后再把这些混合物粘早牙膏上,久之就会有效果的。

阅读:黄牙可以用冷光美白来治疗吗  满口黄牙怎么给白回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