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0 11:09

  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点呢?重睑线完全消失者,应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对眼皮厚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埋线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点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有何优点呢?

  优点一.埋线双眼皮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

  优点二.埋线双眼皮手术简便、时间短,通常只有20-30分钟,在术后可以立即出院。

  优点三.具有可恢复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优点四.埋线双眼皮愈合周期短,通常在术后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不会太多的影响学习和工作。

  优点五.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浮肿少。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而在术后一个月,浮肿的70%将消失并恢复自然的眼部状态。

  优点六.术后效果自然,因为其方法是没有切口的,所以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阅读:云南中医学院附设中医医院好吗  昆明都市俪人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