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的价钱是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09 15:242017/05/09 15:24
呆狐网

牙齿不美观会给我们的形象造成严重的影响,尤其是女孩子,如果有一口黄牙,看起来非常不雅观,所以爱美者们都想要摆脱这个烦恼,想要进行牙齿美白。现在牙齿美白有很多种方法,激光美白就是其中一种。那么激光美白的价钱是多少呢?


牙齿如果是本质比较黄的话说明牙齿钙化的比较好,因为牙本质颜色是黄色的,较外面的牙釉质钙化越好就会越透明,这样牙本质的颜色就会透出来,显的牙齿比较黄。这种情况只有通过美白来改变牙齿的颜色,方法有两种:

1.药物的美白,做一副牙套,把美白的药物涂抹在牙套内戴到牙齿上,每天2–3小时,一般2周左右就会有明显的改变。费用在600到800元左右。

2.冷光的美白,牙齿上面涂抹药物,然后直接用冷光美白机照射30–40分钟就可以到达美白的效果。具体美白的程度要看个人的牙齿情况来确定。药物美白作用缓和一些,冷光美白作用比较快,但是有些人做完后会有牙齿酸痛的感觉持续1–2周左右。费用在1500到1800元左右。美白期间不能进食任何的有色物质,比如烟茶咖啡可乐等。洗牙是去除牙齿上面的沉积物,比如烟渍,茶渍,咖啡渍,牙结石这些附着在牙齿上面的物质,没有办法改变牙齿本身的颜色。

但是呢,影响激光美白牙齿的因素还有以下几个:

一、地域城市的不同,在经济较发达的城市,因为消费水平高,自然冷光美白牙齿价格也就不同。

二、选择的医院及医生不同,因选择好的,大的,专业大型的口腔机构,由于设备齐全,环境好等因素,冷光美白牙齿价格自然也就高,再加上选择的医生级别职称高,那么冷光美白牙齿价格也就高了。

三、采用的设备不同,冷广美白治疗仪现在种类很多,相比较而言,每种冷光美白牙齿仪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这主要决定于医院使用的设备如何,不过如果患者对其中的一种效果比较中意,也可以专门去有这种冷光美白牙齿仪的医院进行治疗。

阅读烤瓷牙好不好?" style="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Helvetica, 宋体;font-size:24px;line-height:30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如何能够辨别烤瓷牙好不好?  激光美白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