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9 10:49

  垫下巴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垫下巴手术根据受术者的面部特点和下颌后缩程度雕塑和修整人工假体,垫下巴手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下颌的目的,那么垫下巴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垫下巴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垫下巴术前注意事项:

  1、垫下巴手术前要告诉医师是否吸烟,术前禁止烟酒。

  2、垫下巴手术前无牙齿或牙龈疾病,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建议患者是否可以手术。如果有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精神疾病、严重疤痕体质的求美者,以及处于月经期期的女性,则不适合做垫下巴整形手术。

  3、垫下巴手术前求美者要与医生进行沟通,可以向医师提出自己的期望,医师将向求美者解释可能达到的手术效果,求美者要根据医生解释合理调节自己的心理预期,端正求美的心态。医师会根据受术者自身的情况进行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下颌植入体。

  4、垫下巴手术前后需要服用抗生素以防感染。

   阅读: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昆明美眼医疗美容专科诊所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