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明显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09 13:452017/05/09 13:45
呆狐网

现代人由于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而导致了各种疾病,牙齿颜色的发黄发黑就是其中之一。不要以为牙齿的颜色对你的生活不会形成大碍,这样的认知是不对的。牙齿是帮助我们展现个人魅力和亲和力的一大利器,微笑时适当的露出牙齿可以让你在人家心中的印象大大加分。于是现在就出现了冷光美白技术,帮助我们改善牙齿的颜色。


那么冷光美白有哪些优势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冷光美白的优势:

1、特殊光学处理,干净无菌

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有效确保口腔干净无菌。

2、安全有效,轻松舒适

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牙齿悄然洁白光亮。

3、深层脱色,彻底美白

4、一次照射,长期有效

在牙齿全面涂抹效果很好、安全的美白剂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即可,三十分钟以后牙齿可以提高三至八个色阶,比传统方法更快,效果立竿见影,美白效果保持可达三年以上。

牙齿美容必须由获得牙齿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书的专业美容医生操作。一个牙医也许可以很好地补牙、拔牙、镶牙,但不一定能给患者带来美。牙齿美容,作为要求极高的项目、注定了它是精品,必须严肃认真地对待。

阅读:明星都是怎么美白牙齿的呢?  5个小妙招让牙齿白又健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