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手术后要注意那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9 10:28

  彩光嫩肤手术后要注意那些呢?和以往的光子嫩肤相比,新版的彩光嫩肤仪器增加了一些波段功用,能针对多种细微的面部问题停止处置,比方治疗面部红血丝、收缩毛孔、祛斑美白等。那么彩光嫩肤手术后要注意那些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彩光嫩肤手术后要注意那些呢?


  下面为大家介绍彩光嫩肤后要注意的几点:

  1、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S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3、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4、一周内不可使用甘醇酸、A酸等成分产品,刺激性大的物理性去角质产品也要避免使用。

  5、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少数患者可能出现结痂和紫癜,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期间保持创面的干燥与清洁是非常重要的。

   阅读:昆明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昆明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