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广大彩光祛斑能赶走色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9 14:48
  广大彩光祛斑能赶走色斑吗?在日常生活中,一些人由于年龄和日晒等原因,面部轮廓中出现了难看的色斑,因此,祛斑就成了很多人较重要的事前了,那么,广大彩光祛斑能赶走色斑吗?具体来看看吧!

广大彩光祛斑能赶走色斑吗


  一直在为脸上斑点烦恼的您,可以选择彩光祛斑的方法,把脸上的斑点赶跑,彩光嫩肤祛斑的原理,是将医疗光束照射在面部色斑的位置,彩光能将皮肤里沉寂的色素颗粒击碎,并使其通过血液循环,经新城代谢从泌尿系统排出。彩光包含多种光子、激光和紫外线,所以通常有“复合彩光”之称。


  彩光祛斑并不仅仅只能出去面部色斑,还能解决多种皮肤问题,一举多得。


  彩光祛斑范围有:如黄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雀斑、咖啡斑、色素斑、黑斑、日晒斑。


  其实彩光祛斑效果怎么样与它的原理有关,它主要是利用了强光的特定波长来击碎皮肤组织中的黑色素细胞,而此光束的直径是0.2到0.3厘米左右,在照射到皮肤的时候会有一些轻微性的疼痛但是不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任何的伤害。


  在治疗之后我们的皮肤会有一些灼热感,还有一些人会有流血的现象,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而后就会有痂皮的产生,而痂皮会在大约一周或十几天之后慢慢的脱落,这里要注意的是我们不要用手指刮除,要让其自行的脱落。半个月之后皮肤就会恢复正常了。


   阅读:武汉立尚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 武汉德济激光去黄褐斑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