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的副作用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09 14:332017/05/09 14:33
呆狐网

我们都知道对于疾病的治疗,任何的方式都会存在着一些副作用,而激光美白牙齿的方式也是如此,这也是很多想要进行激光美白牙齿的人们所担心的问题,那么激光美白牙齿副作用都有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想要了解激光美白的副作用,首先我们得知道激光美白的原理。

激光美白是将漂白药物涂于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栗田兴再用激光催化分解漂白药,使其产生自由氧原子,自由氧原子活性很高,可渗达牙齿深部,与色素分子广泛结合再释放出来;同时激光穿透深度相对较大,还可以继续去除深层牙齿腐败分解物中的色素分子,从而起到由内而外的漂白作用,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采用的是物理、化学、药物等综合高科技方法,激光美白牙齿使外源性色素污染牙(烟渍、茶渍、咖啡、可乐、红酒),内源性色素沉着牙(四环素)、氟斑牙、老年性或遗传性黄牙等象珍珠一样洁白、亮丽。

由此可见,激光美白采用的是化学与物理结合的方法,既然有化学性的方法,那么对我们的牙齿在某种程度上就存在着危害,存在着副作用。

激光美白的副作用

1、在做激光美白治疗过程中或治疗结束后的几天内,个别牙齿有些酸痛,敏感是正常的。

2、激光美白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超过5oC,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绝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

3、对于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做冷光美白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

4、激光美白不会对牙齿及牙龈软组织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阅读:外来原因牙齿变黄怎么美白?  修补牙齿种植牙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