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9 09:38

  下颌角整形术后应该怎样护理?下颌角整形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该种面部整形的主要表现在安全、快速恢复、减少疼痛等等,重要的是可以有效的根据个人的具体面部情况来做具体的选择,针对下颌角整形后快速消肿的方法,一般只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就可以了。那么下颌角整形术后应该怎样护理?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下颌角整形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下颌角整形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1、手术后须住院观察3至5天;

  2、术后6小时可以用漱口液漱口,直到拆线;

  3、下颌角整形后5天内食物以流食为主,尽量避开辛辣刺激食物;

  4、术后头面罩须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

  5、一般在7天后拆线;

  6、术后3个月内应尽量避免用力咬硬东西,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揉搓下颌角手术区。

   阅读: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上海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