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部整形手术的种类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9 10:02

  耳部整形手术的种类有哪些呢?耳廓畸形绝大部分都是由于先天性的原因引起的,如遗传,母亲怀孕期间受到梅毒、病毒,特别是风疹病毒的感染;孕妇服用某些药物或患有代谢性、内分泌紊乱等疾病,或接触某些化学物质及放射线等,均可导致胎儿耳发育的畸形。那么耳部整形手术的种类有哪些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耳部整形手术的种类有哪些呢?


  耳部整形的种类

  1、隐耳,它也叫袋状耳,是较为少见的一种先天性的耳畸形,特别是除了耳垂以后耳前的皮肤与颅侧的皮肤连接起来,耳廓的软骨结构基本上能够正常。

  2、杯状耳,它也叫卷曲耳或者垂耳,是比较常见的先天性的耳畸形,经常两边都有,耳轮缘紧缩起来,耳轮还有耳廓软骨卷曲,粘连,耳舟,三角窜非常的狭小,更严重的会使整个耳廓上部缩小,下垂,耳轮形态消失,整个耳廓是舟状耳。

  3、菜花耳:它是由于耳廓烧伤或者有外伤以后软骨被感染,被破坏,使得软骨的挛缩增厚产生变形,卷成一团,耳廓的外形是不规则的,也叫菜花耳。修复菜花耳如果有残留的皮肤还好,可以从耳前耳轮的边缘切开来,植入软骨。

  4、招风耳:它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先天性的耳畸形,两边都会有,特点是耳廓比较大,上半部分扁平,对于耳轮发育的不全面,形态也消失,而且耳甲发育的过度,耳舟与耳甲的夹角度大于150。

   阅读: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