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冷光和激光美白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09 14:462017/05/09 14:46
呆狐网

现在很多对自己牙齿不满意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一些医疗科技手段来进行改善。对于改善牙齿洁白程度的手术,激光美白和冷光美白是比较常见的。那激光美白和冷光美白那一种比较好呢?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激光美白:

原理:激光美白牙齿的原理是将漂白药物涂于清洁好后需要美白牙体上,再用激光催化分解漂白药

冷光美白:

原理:冷光美白技术,它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新的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这个方法安全可靠,副作用低而且快速能见到效果,需要三十分钟就能搞定,牙齿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激光美白和冷光美白的不同:

1. 激光牙齿美白由于照射过程中有高热产生,因此会使牙齿脱水,对敏感的牙龈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更重要的是激光美白之后的牙齿由于脱水,会呈现出一种不太自然的白色。

2. 冷光没有激光照射时产生的高热,不会对敏感的牙齿造成刺激,同时经过美白后的牙齿会呈现出自然的晶莹透白的色泽。不过作为新技术,具有这些优势的同时,冷光牙齿美白也会比传统激光牙齿美白的价格贵一些,其有效期大概是两年。

健康的牙齿是保养出来的,牙齿是人的门面,只有真正的爱惜自己的牙齿,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

阅读:牙齿矫正后牙齿会提前脱落吗" style="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Helvetica, 宋体;font-size:24px;line-height:30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text-decoration: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牙齿矫正后牙齿会提前脱落吗   修补牙齿种植牙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