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摆脱了令人烦恼的小眼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16:04

我属于面部五官长得还不错的,朋友说我是小美女。唯独我的眼睛不够圆,不够大。之前也有过想要开眼角的想法,但是在做功课的时候,看到失败的案例,我就下不定主意了。这一次,终于鼓足勇气,拉着闺蜜去了本市有名的整形医院,现在处在恢复中。就跟大家来分享下我的整形心路历程吧。

  前几天已经和医生预约沟通好了,所以去的那天直接就进行手术了。我做的是埋线修复加开内眼角,手术进行的时候,医生安慰我说不用紧张,术中不会有多大的疼痛的,会给我打麻药的。打完麻药,我就有点困了,然后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手术已经完成了。
不过恢复期间,还真的挺丑的,能看到明显的手术痕迹,不过慢慢地,手术痕迹越来越浅。
  今天第七天,漂亮的宝宝过来拆线啦,漂亮的大眼睛,弧度也很美。   
  现在手术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我已经感觉不到术后的疼痛,也感觉不到手术的痕迹了,我的眼睛变得越来越自然了。朋友们说,根本不相信我开了内眼角。听到这样的夸奖,我觉得我进行这样的整形手术,还是很值的。
  我希望各位女性朋友记住,爱美之心没啥问题,整形一定要去往正规的医院,切勿为了贪便宜或者嫌麻烦,去了不正规的整形医院,那么受苦的肯定是自己。
  阅读:开内眼角手术会伤害眼睛吗?开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区别是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