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进行眼睑凹陷矫正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14:29

不能拥有一双美丽漂亮的大眼睛,那也就算了,偏偏雪上加霜的是,眼睑凹陷症也出现了。为了让自己的眼睛变得美观,很多有此症状的女性朋友会到整形医院去进行眼睑凹陷矫正手术。但凡是手术都有风险,眼睑凹陷矫正术也不例外。因此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就显得格外重要。



  为了保证手术安全,在眼睑凹陷矫正手术中要注意下面三个方面:

  1、应用于眼睑凹陷矫正手术的填充材料的取材部位为眉下皮下脂肪、眶隔脂肪、额肌、下眼轮匝肌、上睑睑板前眼轮匝肌、下睑眶隔脂肪。

  2、脂肪抽吸应该在皮下层进行抽吸,而且深度要适宜,不要过深,更不能用长针头误插入腹腔,以免损伤内脏。脂肪抽吸和注射时,特别要注意一定要进行无菌操作,以免引起感染,造成手术失败。

  3、要考虑到脂肪的吸收率,通常注射脂肪的吸收率在60%左右,因此手术过程中注射量应超过需求量的一半,待其被基本吸收完全后就可以达到矫正眼睑凹陷的效果了。假如效果没有达到令您满意的程度,3个月到半年后,可以重复进行注射式眼睑凹陷矫正手术。

  一切手术都具有一定风险,因此求医者在进行眼睑凹陷矫正手术前,一定要找一位知名的眼睑凹陷矫正医师,方能确保手术实施的规范化。

  阅读:眼袋祛除后如何调整凹陷眼睑 淮安眼睑凹陷的整形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