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导致眼突 治疗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10:02

现实生活中,患有甲亢的人很多,而其中的一半都会伴随突眼的症状。一旦出现这种症状,一定要早做治疗。今天我们来聊聊该如何治疗甲亢所引起的眼球突出。


甲状腺相关眼病是一种免疫性疾病,与甲亢、甲减等甲状腺疾病密切相关,但并非前因后果的关系。甲状腺疾病可以发生在甲状腺相关眼病之前、之后或同时。也不是所有的甲状腺疾病都会引发甲状腺相关眼病。有的人治疗了甲状腺疾病,眼睛随之好转,症状逐渐消失;也有相当部分人眼病会加重或没有变化。但是一旦出现突眼,一定要立即就医检查,以免继发其他眼部疾病,加大治疗难度,带来视功能损伤。

平时正确的日常护理,对于控制病情也有着积极作用。

一、要严格戒烟;

二、应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饮酒;

三,甲亢突眼的病人睡眠时枕头应垫高些,缓解因静脉回流受阻造成的眶压增高,减轻眼部症状;

四,户外活动时应佩戴墨镜,以减轻刺激症状;

五,睡眠时如果角膜暴露,应在睡前涂眼膏。这样可防止出现暴露性角膜炎;

六,舒缓情绪,心情忌烦躁;

七,注意眼部休息,不要过度疲劳。

阅读:不同的眼球突出性质怎么矫正 眼球突出矫正术的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