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的效果与哪些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16:10

很多爱美者会问:[瘦脸除皱]能持续多久?其实[瘦脸除皱]的持续时间和很多因素有关,一般情况下在半年到一年左右时间。所以想要瘦脸效果更长久那就要进行多次注射才行。一般需要注射3到4次左右。那么[瘦脸除皱]效果多久和哪些因素有关呢?

[瘦脸除皱]材料影响[瘦脸除皱]持续时间

如果想要单次打[瘦脸除皱]的效果持续更长时间,就一定要选择品质较好的[瘦脸除皱]材料。目前中国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所生产的“衡力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和由美国Allergan公司所生产的Botox(中文名叫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的持续时间比一些小品牌的[瘦脸除皱]持续时间更长

医生技术影响[瘦脸除皱]持续时间

要想[瘦脸除皱]能持续更长的时间,就需要选择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是因为[瘦脸除皱]注射经验多的医生对于发挥[瘦脸除皱]效果的剂量很有保证,不会因为不过度注射引起面部表情僵硬,另外,合理的注射剂量也是长时间维持效果的保证。

身体条件影响[瘦脸除皱]持续时间

[瘦脸除皱]能持续多久与被注射者的身体条件是有关系的,这是因为[瘦脸除皱]针对于咬肌发达的爱美者能发挥作用,但如果是咬肌太过于发达的人来说,那么[瘦脸除皱]注射需要多次才能有效果,单次注射维持的效果也会比较短。

自身护理影响[瘦脸除皱]持续时间

打一次[瘦脸除皱]的持续时间主要和打[瘦脸除皱]的次数、个人自身体质状况、药物的用量和来源、医生的技术等有关,但是如果护理的好,就可以更长时间保证效果的持续时间。

[瘦脸除皱]打完如何护理

1.减少面部运动和脸部按摩,这样的话就可增强瘦脸的效果,可以将[瘦脸除皱]的持续时间延长到10个月。

2.少吃硬性,需要咀嚼的食物,适当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嗑瓜子吃坚果等,因为硬性的食物会刺激咬肌发挥作用,而导致肉毒毒素药效受影响。

3.注射[瘦脸除皱]后的两个小时之内,都不要让伤口沾到水,另外一周不要吃辛辣食物,否者容易导致针眼出血,影响到[瘦脸除皱]的持续时间。

4.做完[瘦脸除皱]注射后,还是站着或者坐着,因为这样可以有效避免肉毒毒素形状被破坏,有效避免[瘦脸除皱]的维持时间被缩短。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的效果如何  除皱瘦型素注射消除表情纹有效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