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能进行眼球突出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11:48

眼球突出怎么办?这是困扰金鱼眼妹子很多年的烦恼。眼球突出矫正术是眼部整形手术之一,而且到如今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能够有效改善眼球突出这个问题。那么,哪些人适合眼球突出矫正术?



  眼球突出矫正术的适应人群:

  1、全眼球炎、先天性的青光眼和眶内肿物等患者。

  2、恶性突眼症病者和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3、颅面骨发育不全患者:如颅面狭窄症综合征病人,在胚胎的发育过程中,颅面骨缝愈合的过早,导致双眼球突出,恶性突眼症病者上颌骨发育不良,眼球震颤,恶性突眼症病者虹膜缺损,视神经萎缩,斜视等等。

  总之,不管是哪种病情,都必须在半年内病情都不稳定下才能考虑是否进行眼球突出矫正手术。

  在临床上,眼球突出矫正手术具备自身的适应症,有眼球突出矫正需求的人群在术前一定要经过诊断排除手术禁忌症。

  阅读:眼球突出矫正术前如何检查  眼球突出矫正的方法和注意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