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突出矫正的方法和注意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11:28

眼睛是一个人面部的“点睛之笔”,眼球突出矫正术可以帮助患者有效矫正眼球异常凸出症,恢复眼睛的美丽,进而让面部重放光彩。那么常见的眼球异常凸出手术方法是什么样的?进行眼球异常凸出矫正术前要注意哪些事项?下文将为大家揭晓答案。



  临床眼球突出矫正手术的方法如下:

  1、扩大眼眶的容量:将眼眶四周的骨片破坏,让眼球周围的脂肪组织向破洞处溢出,因而造成眼球后缩的效果。这种手术方法,适合于眼球突出较为严重的案例。

  2、减少眼眶内容物法:主要是合眼球突出情况较为不严重的患者,手术方法是,在进行上眼皮或下眼袋整形的同时,将眼眶深部的脂肪,尽量减少,因此增大了眼眶内部,让眼球自由活动的空间,眼球就自然的向内缩回去了。

 术前注意:做眼球突出矫正术之前要和医生充分勾通,确定好手术方案,医生将向您提供如何进行术前预备的详细须知,包括饮食、吸烟的指导以及可以服用和防止服用哪些维生素和药物。请您认真服从这些指导,这将对您的手术顺利格外有帮助。

 眼球突出矫正术已经帮数以万计的患者“矫枉过正”,将凸出的鼓出眼睛变成了正常的美眸,恢复了眼球突出患者的自信心。

  阅读:眼球突出有哪些症状如何矫正 眼球突出矫正治疗有哪些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