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出现眼球突出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8 13:05

很多人有眼球突出的症状,这使得他们在日常的交往中会感到自卑。眼球突出不仅仅会让自身的形象受到影响,可能还存在潜在的病症。因此,眼球突出的治疗很重要。那么今天我们来聊聊为什么会出现眼球突出,眼球突出的原因是什么。


眼球突出的原因:


  1、甲状腺功能亢进时,眼眶组织水肿和淋巴浸润都有可能造成单侧或双侧的眼球突出。

  2、历经2-3周发生者是慢性炎症或眼眶假瘤即非新生物性细胞浸润和增生造成,慢性发病者则由新生物导致。

  3、由于眼眶或鼻旁窦的出血或炎症,常导致突发性的单侧眼球突出。

  4、外伤或感染,尤其是在面部的感伤,可造成海绵窦血栓形成伴单侧眼球突出和发热。

  5、颈内动脉和海绵窦的动静脉瘤,可以导致伴有杂音的搏动性眼球突出。

  6、外伤后发生眼球突出,可能是由于颈动脉-海绵窦瘘导致的,可经过眼球听诊得到证实。

  7、单侧的高度近视或脑膜瘤,都可造成单侧眼球突出。

  阅读:眼球突出矫正术前如何诊断 眼球突出矫正术后该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